关于地理标志产品企业登录中国地名网的通知

各地理标志产品企业:

为深度挖掘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的文化底蕴,传播地理标志产品的地名文化,开展研发相关数字化地理标志产品,“中国地名网”经过一年时间的改版工作,完成了中国地名信息公共服务和市场化应用的基础性平台建设工作。

地理标志产品数字化平台是“中国地名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深度挖掘中国地理标志产品的文化底蕴,创建品牌形象,赋能乡村振兴,提升产品传播力度,助力地理标志产品内销外贸,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使国内外消费者共享地理标志产品成果,让地理标志产品充分彰显中华传统文化的多样性和时代性,利用现代科技讲好中国故事。

欢迎各地理标志产品企业登录中国地名网,如有合作意向,请填写地理标志产品名称、产品类别、申请人、产品认证、所获奖项、小视频(宣传)、是否中欧互认产品等信息(见申请表)与我网管理员联系,以备审查登录。

联系人:胡洋;联系电话:010-83516790。

邮箱:dms407@126.com

地名信息系统研究室

2024年4月12日

地理标志产品企业登录中国地名网流程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