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名单大全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6

收藏

我国的疆域辽阔,地大物博,在国内的各个地方都有不同的物种和标志产品,为了有效的保护国内这些产自特定地域,且具有一定质量、声誉或特性的产品,国家推出了《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国家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审查委员会对国内的一些产品进行技术审查,从而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家地理标志产品指以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地理标志为对象,对国内地理标志保护起示范、引领、推广作用的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是指产自特定地域,所具有的质量、声誉或其他特性本质上取决于该产地的自然因素和人文因素,经审核批准以地理名称进行命名的产品。

截至目前,国内审查合格,开始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已有两千余个,这个数字还将会持续增加。为了让大家更好的辨认地理标志产品,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份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全名单。




今天为大家展示的是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这11个地区的地理标志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14个)


天津(11个)


河北(17个)




山西(31个)



内蒙古自治区(34个)



辽宁(91个)





吉林(51个)




黑龙江(74个)





上海(8个)


江苏(63个)




浙江(52个)




来源:蜘蛛指南  2022-03-01 经纬互娱(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帐号,旅游领域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