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入驻中国地名网的通知

各地理标志产品生产企业:

为深度挖掘地理标志产品的地名文化底蕴,讲好地理标志产品的地名文化故事,彰显地理标志产品的品牌形象,提升知名度,促进产品内销外贸,使国内外消费者品尝共享和使用并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消费拉动投资、促进就业、增加收入、实现共同富裕,助力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和乡村振兴。民政部(中国)地名研究所率先在“中国地名网”公益网站上增设“地名·地理标志与特色产品”板块。

欢迎各企业登录“中国地名网”,有意向的,入驻本网站,并请填写如下表格和提供相关资料,包括产品名称、产品类别、申请人、产品认证、所获奖项、小视频(宣传)等信息(见申请表),与我网管理员联系,以备审查入驻。

联系人:胡洋;联系电话:010-83516790。

邮箱:dms407@126.com

地名信息系统研究室

2023年1月10日

地理标志企业登录中国地名网流程图

(请点击“登录”先注册企业账号, 再点击企业认证)
平台审核
签订合同书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