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昂然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3-16 15:51

收藏

安徽昂然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公司前身是一家经营8年之久的印刷包装企业,2013年企业转型,专业致力于节能夜明反光标牌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2016年被安徽省科学技术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国家税务局以及安徽省地方税务局,评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夜明反光标牌、光荣牌、电力消防牌、地名标牌(反光地名标牌、反光长余辉地名标牌、漆膜地名标牌、聚酯长余辉地名标牌)、二维码、三维码门楼标牌、交通路牌、标识标牌设计、制作、安装、服务。

公司注册资金1080万元,公司自有厂区面积1102.97平方米,租赁厂区面积1500平方米,全自动生产线2条,半自动生产线1条,40多台标牌生产配套设备。我公司现有生产人员50人,管理人员10人,专业技术职称人员15人。公司先后在合肥、南京、云南等地设立了直属分公司,便于更好的售后服务工作。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13件实用新型专利,10余件发明专利,2017年获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同时获得建筑业企业劳务资质证书。2018年获得了软件著作权,并配备了二维码系统集成软件,还申请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五星级售后服务体系认证及并配有售后服务管理师2名。通过了AAA级企业信用等级、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证书、资信等级AAA证书、具有民政部地名研究所颁发的《全国标准地名标志产品合格证》,具有交科院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颁发的交通工程产品工厂检验合格证书,交通工程施工检验合格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