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昂然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COMPANY PROFILE
安徽昂然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反光地名标牌维护,漆膜地名标牌维护,门楼标牌维护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03月05日,公司坐落在安徽省,详细地址为:合肥市庐阳区工业园区时雨路与灵溪路交汇处东北角6号楼D区8层; 经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得知,安徽昂然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信用代码/税号为913401000636090401,法人是王皖江,注册资本为1080.000000万人民币。 企业的经营范围为:节能夜明反光标牌、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咨询;节能安全警示标牌、反光地名标牌、长余辉地名标牌、漆膜地名标牌、门楼标牌、街路名牌、交通标志牌、指路牌、景观、导向标识牌、旅游标识牌、消防标牌、电力标牌、智能标牌、号牌固封装置加工、界碑、公共管理用标牌、设计、制作、销售、安装维护;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机电工程;劳务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养护;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包装装潢印刷品、数字印刷、其它印刷品;教学仪器与装备研发、销售;精密制版加工、销售;玻璃油墨、特种油墨技术研发销售;夜光反光制品、型材制品、加工、销售;印刷材料设备及配件销售;医用防护口罩、非医用防护口罩、劳防用品、文体用品、医疗器械用品一类、医疗器械用品二类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了解更多

荣誉资质

HONORS AND QUALIFICATIONS
合肥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合肥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

合肥人力、总工会、企业联合会、工商联合会

产品展示

PRODUCT PRESENTATION
二维码门牌
二维码门牌
二维码单元牌
二维码楼栋牌
城镇村牌
城镇村牌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S
2020年,灵璧县民政局地名标志牌制作安装服务采购项目
2023-05-06
2018年6月,四川乐山市马边民政局门楼牌制作现场
2023-05-06
2018年10月,山东嘉祥县公安局二维码门楼牌制作现场
2023-05-06
2019年10月29日,热烈庆祝我公司生产的六安市城区佛子岭路门楼牌上墙工作正式启动,市政府机关领导、市公安局领导、市民政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门楼牌试点工作的落实情况,并于今天早上亲自带领相关人员进行安装指导工作,并对此次门楼牌试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肯定。
2023-05-06
2018年6月,涡阳县民政局路牌安装现场
2023-05-06
2018年5月,沈阳宽城区村屯地名标牌制作现场
2023-05-06